首頁最新消息RWD跨平台
RWD 跨平台自適應式網頁的缺點與優點
在推廣 RWD 自適應式網頁的同時 , 有一些優缺點需要分享 , 有助於大家對於新技術的了解 , 當 Responsive Web Design 網站完成時 , 才不會與您想像中的差距太大。

RWD 跨平台網站優點 : 
◎流量統一 : RWD 網站可同時擁有手機版、平板、電腦符合多螢幕裝置,Google 也建議用這樣的方式製作網站 , 對於網站的流量有提升與幫助。
◎排序提升 : 因為 RWD 網站可以流量集中 , 對於不同裝置的人都能順利瀏覽到網站 , 相對的流量集中, 搜尋引擎對於網站的排名也會相對提升。
◎推薦技術 : 使用最新 HTML5+CSS3 技術 , 為 Google 推薦多螢幕網站製作最佳的做法 , 對於未來的趨勢 , 也等同放眼未來的網頁基礎建設。

RWD 跨平台網站缺點 : 
◎太爛的瀏覽器不支援 : RWD 網站設計對太舊的瀏覽器如 Ie5.6.7.8.. 這類太舊的瀏覽器基本上看不懂新的語法跟技術 , 所以無法支援比較好的效果 , 因此 RWD 的網站需捨棄永不改版的古代瀏覽器 , 使用較新版的瀏覽器 ex Chrome,或其他有再更新的主流瀏覽器 , 才能得到最佳的顯示效果。
◎太老的手機很想換 : 太過古老的手機 , 可能本身內建的瀏覽器停止了更新,對於新的語法的支援度就會有問題 , 太過老舊的手機可能對於RWD的網站支援度也會大大降低 , 有的特殊效果也會出不來… 
◎太舊的網站想改版 : 有網站的客戶 , 當看到越來越多人使用 RWD 的技術 , 又知道 RWD 的技術是未來的標準趨勢 , 對於網站的整理流量都有大大的優勢 , 會讓人想要改版更進 , 雖然改版是個大工程 , 但是 RWD 技術絕對是值得您趕流行的一種趨勢!

藝淇數位是早期踏入 RWD 研究的設計公司,我們可以提供您最佳的 RWD 解決方案 , 歡迎與我們連繫…
BACK
回頂端